烦躁 ——人森。

08.27.2009 Trackback:0本文:2
我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啊

难道一月一次周期又到?讨厌死大姨妈了,西捏!

烦躁无比,总是觉得不顺心,泣~



为啥人人都要出书了
咱真是个过气的艺人【呸你的呸】不对也是过气的作家【再呸你】就乘着美好的月色把我遗忘吧~

人气啊,能当饭吃吗?
实在不明白这个世道了,写的乱七八糟的被捧上了天,人人叫喊着“虐得我心都碎了”依旧屁颠屁颠跟着。人品极其不好的屁股后面却追随着一票LOLI高举XX大人的旗号煞是威风,更有装作自命清高一副文人墨者的形象天天大展“才华”。

这是为什么啊……捶地……
越来越不了解这个世界了TAT

太绝望了OTL

还是安心当个小人物的好,老老实实做自己的事情嗯。


哎……我果然又是犯病了,囧走……

留言

No title
同感,= =

那些被捧上天的文,我当真没感觉,= =
好吧只是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耸肩

当小人物,很多人是不甘心仅仅只是这样的,-o-
  1. 2009/08/29(土) 18:43:49 |
  2. URL |
  3. Together #-
  4. [ 编辑 ]
Re: No title
> 同感,= =
>
> 那些被捧上天的文,我当真没感觉,= =
> 好吧只是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耸肩
>
> 当小人物,很多人是不甘心仅仅只是这样的,-o-

咱是个低调的人。。。恩低调。。。
  1. 2009/08/29(土) 23:38:45 |
  2. URL |
  3. 雪雪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yukikage116.blog126.fc2blog.us/tb.php/5-a2a3017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