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初登场完毕! ——人森。

10.02.2009 Trackback:0本文:1
啊啊啊啊今天好开心,虽然好累。。。但是舞台效果出来真的不错啊啊。。。和服好抢眼,大家都好PP啊。。我好感动,果然辛苦了这么久没有白费啊。。

十二的71啊。。实在是够萌!完全被萌倒
血猫的山凉真的太美好了。。55555~~~
丈母爹的大雄好原版
NIKI的大贵好帅
坨子的太子真是太像了
维尼的INOO真的好可爱
花花啊我是你的饭!
油烟机啊。。好吧PASS你个笨- -
狮子你人气真高!

至于我那个囧样,其实可以忽略的TAT

虽然这次上台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紧张,虽然在排练过程中发生过很多不愉快,大家能够挺过来完成得这么好真的很感动!抹眼泪~

而且鬼鬼,呆和牛远从长江那头赶过来,都辛苦了~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宝宝虽然晒黑了,倒还是和原来一样傻-V-~王璇人太好了,跟着我走来走去,帮我补妆又帮我换衣服,大感谢,爱死你了~XDDD

至于照片还没收到,先丢一张爬爬君给咱拍的~XDD
爬爬君真可爱,没想到世界这么小,又结识一个贤兔饭~哈哈哈

IMG_5444.jpg

感谢爬爬君的PS~
看我拿戳被十二抓起来的呆毛,哈哈哈哈~

希望可以打进决赛啊,我是真的没跳够~~~= =

留言

No title
实话是。。我很小只的T^T
这张最萌呆毛也萌。。噗
  1. 2009/10/02(金) 01:11:28 |
  2. URL |
  3. 爬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yukikage116.blog126.fc2blog.us/tb.php/14-02923e29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