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的新衣 ——仕事。

12.22.2009 Trackback:0本文:0
PICO的新衣不是透明的,是少女的XDDDD

001.jpg


其实很手残的作品,一堆花边不知道用哪一个好,爆种之后胡乱贴了一气,就成了这副模样TAT

还有很手残的花,刷了金边后看起来好多了,倒塌。。

希望这件新衣PICO会喜欢,也希望他能穿久一点。。

Try the Truck! ——仕事。

11.28.2009 Trackback:0本文:0
在大师教程的教授下,终于尝试了打风琴折,好久没碰过缝纫机感觉十分生硬,线都绞了半天,汗……
好在结果还看得过去,算是一点点安慰了。。

P1100634.jpg

下次可以在新衣中打风琴折了-V-

然后是逐渐堆积起来的材料。。。装这些零零碎碎的东西真的很头疼,特别是对于我这块小地方来说,不过好歹也能让它们乖乖的待在盒子里TAT

P1100628.jpg

人生果然是充满了各种挑战= =

今天的成果 ——仕事。

11.23.2009 Trackback:0本文:0
好吧,我觉得我会被那些追文的人给砍死。
其实已经被砍了无数遍了吧TAT

即使被砍了无数遍,我还是要把今天辛苦做的结果拿出来~

card01副本card02副本

被画图工具改过大小后画质就变得十分奇怪了- -
MA~就这么看吧~
或许是不久之后变成商标的东西,哈哈哈哈~~~果然粉色系是我的爱么。。。
有任何表扬或者批评的同志们都涌过来吧~~-V-

另外,桔梗终于在完结篇里归西了。当然我从头到尾对于犬桔这对CP就很无感,一直都觉得桔梗是那种喜欢拿过去束缚住男人的女人TAT。。可能因为喜欢犬薇吧,对于桔梗就没多大好感,但是看动画看到她真正的离开竟被感动了,哎,辛苦了这么久的人物,其实也不是个坏心眼的女人,希望一路走好。话说你们能不能不要在最后还要BO个一BO啊,我对于KISS什么的最无力了……整个剧情就只有犬桔KISS,真不公平【其实是你想看犬薇KISS吧。。TAT
于是感慨到此为止。

好吧,我是该去把那个破烂死坑完结了
已经收到足够的怨念了。。。。

PRESENT ——仕事。

11.15.2009 Trackback:0本文:4
寝室的孩子们集体生日,于是在自己还没有完全病倒之前【喂喂!】赶着为她们做了生日礼物><

一共三款胸花,可是费了不少功夫,从和风花开始全手工,呼~~~

——————————

粉色情结>>

9e0e73d0bbeacf68e533dfdcf4c8c02e.jpg

蓝色幻想>>

a164444b795bf2130625070b016de52e.jpg

所罗门恋歌>>

aa7635aad342fb25beed8143529299bd.jpg


然后是全体包装后的样子,新做了包装纸,感觉好喜欢啊~~小蔷薇图案果然是我的大爱XDDD

8ed3f823aee9b1367fd44c67f787bbcb.jpg

——————————

以上为YUNI HOLIC出品,活活活,说不定不久后会作为商品推出- -还请多多关照。。

话说天气预报竟然说明天要下雪,WH已经多少年没这么早下雪过了啊。。太不真实了TAT~

我讨厌冬天啊啊啊,冻死人了= =

YuNi Holic>>START! ——仕事。

11.01.2009 Trackback:0本文:0
正式贩卖开始,感谢妹子设计的LOGO,真的好喜欢哦!

logo02副本

不管现在还是今后都喜欢风调雨顺呐~-V-~YUNI GOGOGO!

于是今天设计好了卡片和标牌,随着商品一起走~

P1100433副本

小标牌真的好可爱啊~好可爱~~。。请自动忽略后面的日文书TAT

一定要怀挺怀挺!把品牌做起来吧~XDDD

最后附赠一张儿子,这么个角度看起来有点凶,毕竟是男孩子嘛- -

P1100365.jpg


逃去写论文的开题报告了。。。我到底该写什么主题啊啊啊啊||||||||||||||抱头。。。
??» »